江聿

无心搬砖的一天

【火影忍者乙女】来自西方的你(七)

不喜勿进  ooc预警  无CP  all女主  

◎私设万人迷模式  话说团宠就是香

◎大概是温馨欢脱日常向

◎最先开始水门班篇章  后面会慢慢进行主线





20.




  

  “这个是什么?”



  

  

  对于鼬的疑问你所给予的是一个看起来在地摊上忽悠小朋友一样的九块九的水晶球,而且还把它吹的天花乱坠想故事书里那样神通广大,离谱的是它真的可以.




 

  不过可能是外表实在过于廉价,就连鼬都没忍住疑惑又好像觉得你刚从精神病院里出来一样看了你一眼,但还是乖乖收下保证会用这个联系你.




  

  不知从何而来的罪恶感.




  

  应该是错觉,反正你都习惯了,对鼬摆摆手转身就走了.




  

  “话说现在去干什么好呢?”




  

  “现在你应该回家”




  

  猛的顿住脚步,搭在你肩上的手带着极其沉重的压迫感,根本不需要回头,这个语气,这种感觉,必是卡卡西!!!




  

  你慢慢转头,好像都能听到骨头咔咔作响的声音.




  

  “我…那个……”




  

  “居然还让凯来拦着我,我怎么不知道你本事全长在这种地方了?”




  

  糟糕,战争来临了.




 

  你面如死灰一般呵呵笑着妄图掩盖过去这件事情本身的严重程度,但根本一点用没有,卡卡西一把扛起你,顿时视线就变成光秃秃的地面,大脑也因为充血而陷入短暂的宕机.




  

  靠啦,这样真的很羞耻唉,你想反抗却被卡卡西颠了两下,瞬间老实到不能再老实,就连带土都没有替你发声码垛,白对你这么好了臭小子,爷青结.





  这下是真的凶多吉少了呜呜呜呜.





  还是趁着现在能看看多欣赏一下外面美丽的世界吧.



  


  此时的被吊在树上的凯:我下次一定会赢你的!!卡卡西!!!!!!





21.





  毫无疑问,被“绑架”回家的你失去了自由权,就连旗木爸爸那边卡卡西都糊弄的一套一套的,所以哪怕现在卡卡西去出任务,也有旗木爸爸坐在家里用温柔攻势融化你.





  码垛,卡卡西实在是太狡猾了.





  本来以为可以走一个偏僻的窗户道路,刚好可以容纳你的身材过去,没想到卡卡西连这也封上了,甚至还附带了一张警告的小纸条,简直就像你肚子里变异的蛔虫.





  折腾了大半天也没折腾个明白,还把自己累个够呛,算了,干脆就这样歇着好了,你摆烂的往后一躺,看着天花板思绪逐渐发散.





  话说…神无毗大战的时候,要解决问题的话还得从根本开始,因为是连锁效应,被黑绝操控的斑操控着那些忍者绑架走了琳,又是带土和卡卡西产生分歧但还是一齐去救了同伴但被砍伤了眼睛,然后就是舍身为同伴被巨石压碎半边身子.





  最后就是阴阳两隔.





  可了个大恶了!!每次一想起带土被压在巨石下面的样子,你这个姆妈粉就心痛的要死,哪怕后面黑绝连同大筒木辉夜一起被封印,你   也   气   的   要   死!!!!





  甚至还想过如果你穿越到里面一定要大卸八块给他,必须狠狠解气,现在穿越进来了,这个愿望逐渐变得强烈,不过也只是强烈罢了,主要还是得在神无毗大战保下所有人.





  而且最重要的还有一个宇智波斑,你也是怀疑他是不是因为复活一次丢了一点脑干所以黑绝说是他的意识他就真信了,法克,真是有够心累.





  不过也还是算了,你也不能轻举妄动,哪怕现在剧情看上去还是和原来没什么不一样,可你一个“定时炸弹”摆在这,不说别人,你自己都害怕你自己,生怕一个不小心蝴蝶效应立马就掀起直接灭村.






  画外音:你整的蝴蝶效应还少吗?





  不过现在的问题是你不是水门班的学生,充其量就是水门麾下的一个小兵,要到达出任务的地步,还是差了一截,更别提你还是出了名的吊车尾,到时候别再反救不成直接嗝屁.





  那你真的是回到原来世界都会给自己栓Q的来几个大臂兜.





  所以,决定了,从今天开始,要做一个努力修行对国家呸…对木叶有用的忍者!!!!




 

   “小伊,先来吃饭吧”





  …明天再说吧明天再说.






22.





  “哈?修行,为什么这么突然啊?”





  迈特凯看着不知道怎么逃出来的你但还是选择对眼下的请求表示疑问.





  说什么修行,突然是突然,更奇怪的点是你一个向来没什么上进心堪比死了的咸鱼一样居然会提出这种要求,真的是八百年不见一回.





  你也知道确实很突然,而且还会引起大批的怀疑,尤其是会遭到以带土和卡卡西为首等人的阻碍行为,所以为了预防,你是直接瞒着他们来找的迈特凯,不然根本连出门的机会都没有.





  “当然是因为我良心发现决定好好努力了”





   “…喂,你那是什么眼神?”





  这样的质疑犹如你数学考了二十几说要好好听课一样,虽然说你自己都不会相信你自己,可是!数学怎么能和老婆(bushi)人的性命比呢!?





  这样责任感极高又有耐力的任务,真是太适合你了.





  迈特凯叹了口气,嘴上损你但还是给你讲了好多注意事项,当然他还假借青春就是火热为名说要陪你一起去,咱就说这当然是漏了,因为你的真实目的根本不是修行.





  他也不再强求,只是在你的再三拜托加一些小威胁下才同意不把事情告诉卡卡西他们,然后谴责你这样的行为非常不好,但是朋友的身份又让他无法做出两边都满意的选择,只能是一个人扛下来像妈妈一样对着你摆摆手.





  “多谢了,妈不是,那个凯,多谢多谢”





  假装无视那危险的眼神,你直接跑开一路到了村门口,然后慢慢停下来喘着气回头看.





  落日余晖下,被光笼罩的昏黄屋顶,孩子嬉戏的笑声,父母的依偎,饭菜的香味。你缓缓扯出一个笑,没办法,这幅景象要想持久,你就必须出村.





  暂时对不起了,卡卡西 带土还有琳,如果可以,我一定会回来的.










  接下去就是斑的剧情了,妹决定要离村其实也是为了寻找力量好在大战之中救下他们,如果是继续留在木叶的话,是不可能出任务的,哪怕就是不顾反对耍点小聪明跟上卡卡西他们,也会因为力量的问题而拖后腿,也是一个推动剧情的契机啦~

评论(8)

热度(176)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